Welcome.

It's a good day, right?

2011/02/22

轉啊轉

最近一直有這樣的想法
感覺來台灣是錯的選擇

尤其這所學校  都不用英文書 感覺很沒有用
現在想  來這裡 讀書 玩樂 每天看戲 文憑也不是很有價值
在拉曼都比這裡好吧 學費什麼又不貴 而且只要3年
haiz 又在後悔了 哈哈
如果我有錢也不會這樣想
因為感覺爸媽賺來的錢就浪我醬花
他們應該享受更好的生活的 已經很久沒去旅行了 他們應該一起出國的
尤其是我爸 他新年連一件40多塊的衣都不捨得買 我在這裡卻一直花錢

一畢業 快快去做工 賺錢給他們先用 他們已經老了 應該好好去做享受了
快快到我去養他們吧  我一定要做到很好很好~

1 則留言:

  1. 我也差不多毕业了><
    可能你是长女 责任感大很多
    我还想着要不要休息一阵子@@
    有点不孝厚XD
    总之 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