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t's a good day, right?

2011/08/08

幸福

剛剛看完lishi的blog 看完了每篇都留了言
好讓你知道我都很認真地在看 哈哈

以前 自己在外面 出外靠朋友 每天都跟好朋友混在一起
就很少打電話回家 我媽學會sms後 每次都只跟他傳幾封信息
雖然兩星期回一次 家 但我媽和我妹做工 相聚的時光也不像以前那麼多

所以暑假打算不回去 來回機場麻煩  又要麻煩朋友
每天一個人在家也很無聊

以前 我媽都沒有那麼勤跟我skype
自從我放暑假開始 每天晚上一定上線跟我聊天
他一定怕我 無聊沒人陪吧 哈哈 還是在想我?
還是我妹太壞 他不想跟他講話?

每次開場白我就會說 做麼 呵呵
然後我們每次都會重複話題 他真的很羅嗦
我都跟他分享我的事 可是他很少主動說家發生了哪些事
還要我一直問
最近看我們一直fb 他也要學玩 可是他只有我一個朋友 哈哈

明天要跟初認識的朋友去台中玩 很真勇敢啊 不知道他們怎樣的
其實一個人過真的很好 沒有負擔 不用順從別人
想去哪裡 就去哪裡
 

1 則留言:

  1. 你很认真看 我懂啦 我也认真的留了言 哇哈哈
    其實一個人過真的很好 沒有負擔 不用順從別人
    真的!!!!
    我很喜欢zhentai不来找我 没有人约 的星期日
    我累 我睡 我饿 我吃 我无聊 我msn 我闲 就打几通电话找人出来或聊聊电话
    这个叫"i never put a shit to somebody"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