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t's a good day, right?

2016/01/31

变心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那么有信心 对我
也对你

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 我是很善变的女人
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每次我都一直在改我的想法 我的心意
上一秒 买的东西 下一秒就后悔
原本想吃的 想做的 下一秒又改变了


那天 aunty对我说
要给你一点压力 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
他说他的儿子 不要交女朋友 因为还没定下来 他要出去闯
交了女朋友 就有负担 责任 还不可以给女孩子承诺时 不要在一起
除非 找到一个女生 能让他的心留下来 陪她

很显然的 我不能把你留在身旁 因为我只是你人生的一部分
而且不是很重要的那一部分
因为你有个自由的灵魂 谁要不能绑着你

为什么 你要把我留在
但是又不在我身边 你这是什么意思

没有人有权利 也不该让另一方停留
没有人有权利 也不该让另一方守候

你明白吗

所以
如果你变心 我不怪你 这是很正常的
如果是我 我也知道你不会恨我 因为我已经跟你说过很多次了
你选择你要走的路 一定会失去一些 这就是得到与失去
除非你很幸运 两者兼得

我不会觉得我把青春浪费在你身上
青春是我的 是我自己挥霍的
我做我喜欢的 我做我要做的
一切都跟你无关
至少我这样觉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