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t's a good day, right?

2011/03/10

不回去了

每個人都要訂機票 暑假回家
昨天我跟媽媽說我要回去 做馬航要1500左右
他說 才來幾個月就要回去 在讀什麼書啊 回來又沒事做 而且也才兩個月
他要我在台灣打工 不然就在新山他朋友的公司做
那我想回去也沒用了 都不能呆在家 還要出外面工作
我叫我媽幫找一些part time還是那種waiter 的工 他說都沒有用 而且我做一下子也不會請

可是我就一直申請不到學校打工的啊 而且 工作准證要兩學期的成績 我都沒有啊
他們都好像很容易找這樣 我們的學校連在學校打工 都要工作證

在網站查詢了一下 發現台灣也有打工換宿 在農場 工作
他會提供住宿與三餐 我覺得很不錯啊 就好像去澳洲那樣

今天上航空營運管理 老師是背包客 好像去過了很多國家了
下次要和他交流一下 我也很想用省錢的方式玩很多地方
真的 突然很想去流浪 哈哈 不過不想一個人
雖然我能面對寂寞與孤獨

麗詩 下次我們一起去打工度假 那就能一面做工一面玩 不會花太多錢了
哈哈 我也很想很我妹妹一起去韓國的 他那麼喜歡韓國 又學了韓語
下次一起去 打工度假 哈哈
http://koreawwoof.com/index.html?PNO=121669394574076400
順便把網址copy下來 怕以後找不到 哈哈

1 則留言:

  1. 我很想去台湾打工度假还可以陪你~~~!!!!
    可是$$$$$...我没有钱~!
    那时真地没事做,我们天天webcam~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