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t's a good day, right?

2011/03/18

忙?不忙?我

最近 觉得不可以在看戏中度过我的大学生活
所以没事找事做
本来不用写专题  结果没分数的 我也答应和同学一组

明天参加饥饿30 第四次参加DIY营
希望能上到Taipei参加大型的 可是在七月

老师想让我们参加研讨会 英文的
现在在翻译 12页 说多不多 说少不少
是用英文present 但我还是很担心 虽然以前都是那样

4月一星期的连假 没人陪我去阿里山
我很想去 那还要不要去呢 跟一群不熟悉的朋友

机票很贵 应该不回去了 不然等找到工才来看 烦
最近一直网购 花了好多钱

出国是为了交友 成绩好坏是其次
我想实现这句话 可是人性难改 没有办法
我就是不善于交际应酬


加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