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t's a good day, right?

2011/07/01

民宿 to be continue....

第二天 沒什麼特別 洗碗掃地收盤子

第三天 一個大家庭過來 住了五間房
表面上一起出遊溫馨的家庭 好像也是女人的鬥爭
老婆們應該是姐妹 說話好像吵架
五點多到 早上十點就走了
老闆帶我們去葡萄園 柑園和 鵲橋 風景很不錯 只可惜我還沒買相機
過後和老闆兒子和另兩位志工一起曬梅子 用來製作我們每次吃的那種甜甜酸酸的梅子
下午兩點半 我幫忙除草 好幸苦 因為是河流邊的草 弄了好久 好累

我最愛的就是這裡的每一餐 好吃又營養 而且吃很多菜 吃完了完全不會有超飽的感覺 超健康的

第四天 客人退房後 開始收拾房間
拆被單 打掃 裝被單等
也有一輛遊覽車來參觀這裡
到了下午 住宿的客人陸續抵達
今天來的客人 是飛機師哦 帶了一家人來 兩個女兒好可愛
何姐說他每年都會來

每天最累的時候就是吃完晚餐收拾的時候
好多碗盤杯子要洗哦~~還要準備明天的

這兩晚都睡不好 因為我被蚊子叮得好慘 晚上都很癢啊
很嚴重 每個人看了都嚇到 啊~被我抓到一定留疤了~怎麼辦~~~~~~怎麼還給我這禮物讓我回去紀念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