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t's a good day, right?

2011/06/30

民宿第一天

第一天
六點半起來 還在下雨 決定打電話叫德士

趕得及7:47的火車 坐了兩個二十多分鐘 到了二水
二水再搭集集線火車到水里 在龍潭搭接駁車到水里火車站
水里再搭員林客運到上 安村
在火車上都不下雨 一下火車就下雨

到了上安村 找一個地方避雨 等老闆來載我
就在那時候 一個啊嬤走出來 要要拿雨傘給我 因為我懶惰拿傘
就用外套擋雨  他說這樣會生病 其實我自己有傘~
讓我感到好有人情味哦 他還等到我走了才進去
這裡 讓我感覺純樸 好像時光倒流 來到了70年代

到了第一天 吃了第一頓午餐
忘了說 我十二點半才到 6個小時 漫長的路途
但是是值得的  風景超美的 很多山

吃完後 我們做有機饅頭  南瓜 和五穀
 很有趣  知道怎樣做饅頭
第一個任務 拔釘子  拔到手痛
不過不幸苦 ok的

晚上時光最享受 回到屬於自己的房間
洗好澡後 上網跟媽媽skype 上facebook

這樣的日子  好舒服 好休閒 好想一直這樣過

如果我媽來一定喜歡 都是有機的 又是大自然~
有機會帶大家來~

為什麼返璞歸真 回歸大自然
也要用錢來買 這世界怎麼了


本來要寫第二天第三天的 但在跟我朋友skype 不能三心二意了

明天再寫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