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t's a good day, right?

2011/06/26

煩。怕

我後天就要自己一個人去民宿了
路途還蠻遙遠的 本來以為搭火車就到了 沒想到還要轉兩個火車站

很煩要怎麼去 幾點去 去到那裡怎樣
全部第一次 很緊張 在外面 真的很怕

我一直對自己說 沒什麼的
可是天生就是多慮的性格 改變不了什麼

這幾天一直想暑假也花太多錢了吧
本來要打工的 結果都去玩 沒找到工
還要還宿舍的住宿費 早知道就不要去什麼民宿 什麼中國了
臨陣逃脫還來得及嗎 

負面的想法不要在刺激我了
既然選擇了就走下去吧
媽媽都沒說什麼了
他都支持我 我應該勇敢一點的
加油!!!

2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多多查地图啊~
    一个人小心点呗~
    记得拍多点照片……

    回覆刪除
  2. 很好很好=D
    踏出第一步了哦~!!
    加油=D
    路在嘴边,不懂就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