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t's a good day, right?

2011/06/15

嘗試

我很喜歡嘗試學習不同的事物
去一間餐館很多次 每次都點不一樣的菜
去一個地方很多次 每次都坐不同的位置
有很多課都好像選 有好多活動都想參加
我害怕重複 害怕無聊
可是每次想去遠一點的地方時 總是欠缺了一樣東西
那就是勇氣  我要就像我pm寫的

不會等著對方出現 滿足自己想要的舒適生活 而是努力讓自己感到舒適 無論在生活或心靈上    決定做的事 就勇敢去實現吧 不要再有退縮的想法了 人生也只有那麼一次~

對啊就是這樣 一直提醒我

等下小考 沒有想再複習的想法
懶散久了 勤勞回不來了
還是期末再努力吧調整回來

昨天去找凌老師 跟他說補習的學生都沒來上課
他就說沒關係 工作時數還是再寫 這就是不勞而獲嗎?

昨天 當朋友化妝的model 昨天試化
主題是舞台妝 很誇張 是他期末考的題目
這輩子劃過一次就很不錯了 哈哈
他們都說完全不像我了出




猜得到這妝的主題是什麼嗎?
哈哈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