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t's a good day, right?

2011/06/01

朋友

我發現跟我比較好的那台灣朋友 很懷疑他
跟我有接觸過的同學 他都會跟我說他們哪裡不好
他們做什麼事 說什麼話
每次一開始就先問我 如果誰誰誰怎樣 你的感覺反應是怎樣
我說出後 他就會說 你知道那人是某某某嗎
真的有這麼巧嗎 跟我比較有話聊的就是那幾個人 都被他講完了
是真的還是假的 有點懷疑他說的話 他要破壞我對他們的印象?
可是看他就是很好的人啊 是我太敏感了嗎?
還是小心為妙 不要跟他透露太多事情 哈哈

還有最近跟我的馬來西亞同學鬧僵了
算了 他們不配當我的朋友 失去他們也沒什麼

表面上的功夫還是有做 但是以後不爽什麼還是直接講
以為我怕你們啊 這麼多報告都幫你們解決了
拿到文憑要感激我才是~ 哼 氣死我了

1 則留言:

  1. 我就是害怕工作了会遇到勾心斗角的同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