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t's a good day, right?

2011/04/18

我在想。。。。

其實每次腦中都出現很多很多想法
雖然都是胡思亂想 但很想像麗詩那樣都寫出來
那以後再看就會覺得很好笑吧

本來要打我近來的想法 可是現在很氣

在作報告組員超敷衍了事 每次都這樣 又只會說不會做 我忍很久了啊~~~
我已對他很不客氣了咯 直接跟他說 你可以把你負責的完整做好嗎
一個男人 做事做到這樣 是怎樣啊 氣死了~~~~~~~~~~


算了 現在是期中考週 等考完再來寫吧 哈哈
還是一樣努力溫習吧 雖然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 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
這是個不公平不可逆轉的命題~

對了 想到要寫什麼了
剛才吃午餐 每個人都興高采烈地談論著暑假回家 只有我沒回
突然感到好感傷哦 每個人都說期待回家 回家可以怎樣怎樣
haiz~偏要這樣對我嗎 好傷心哦 害我很想回去 我怕這裡有地震 呵呵

我突然想到我跟我爸很久沒聊天了 只有跟我媽聊 呵呵
剛才在路上提到 那時我和我妹要看初戀紅豆冰 那時是假日 很多人 要提早買票
我跟爸爸說要看電影 要他幫我先買電影票 結果他就特地去買 而且還排了很久的隊
只買兩張 他自己都不看 突然覺得好感動哦  還有很多很多
下次想到就寫 才不會忘恩 哈哈
怎麼對我們這麼好
那我們要用什麼回報啊
打著打著 鼻子都酸了。。。。。

1 則留言:

  1. 偶尔的分离 才会更懂得珍惜一直拥有的=D
    要珍惜分离 也要珍惜所拥有的=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