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t's a good day, right?

2011/04/25

人際關係

最近 感覺到我的人際關係差到不行
以前都不會跟任何一人吵架 冷戰
自從作報告事件後 最近 我竟然跟他成敵人這樣
每天上課也沒講過一句話 他的人品我真的是討厭到極點
還有 他們都可以和班上的人當了不錯的朋友
我只跟幾個有講話 呵呵
我還是上課都是靜靜的一個人
有時真的覺得好寂寞哦
不知道為什麼不能融入進去 我就是那麼內向 哈哈


他們算生命數字 我的2超多 2代表人緣 可是太多是負面的
真的是準咯
再怎麼努力也不行了 這就是命 

1 則留言:

  1. 如果不想改变
    就学着去享受一个人咯
    上课的时候 就专心听课
    不像听时就在笔记上乱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