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t's a good day, right?

2011/04/19

珍惜分離?

珍惜分離 分離也要珍惜?
我覺得 分離讓我學會珍惜 真的
所以 人還是要面臨分離才知道 幸福
就重要的還是一句老話 活在當下

我媽說得對 衣服幾時都可以買 而要去玩不是隨時都可以的
要玩就去玩 呵呵 很好~下次少買幾件衣服 多去不同地方玩
(因為錯過太多次去玩的機會了T.T)
暑假好好給他玩得夠 哈哈

希望如此

剛剛晚餐 又在討論malaysia食物
還說要這裡賣 哈哈
做生意 賣馬來西亞小吃 先從校慶開始
計劃好像很完美 還加了我一份
希望我畢業之前會成功 讓我留下一點回憶
哈哈

1 則留言:

  1. 分离的美好就在于意识到对方在自己的心里到底多重要=D

    回覆刪除